个性签名2

不管好事还是坏事,自己清楚就足够了,做人要低调

因为不再拥有,所以无法忘怀

据说每个人一生中都能遇到两万个与自己相配的人,我的那两万人又在哪里

如果没有人来帮你,那么就去帮助别人

人生是有限的,我们所能做的只不过是在有生之年让自己过的高兴些罢了

如果奇迹没有出现,那就去创造一个

如果不快乐,就去创造些快乐

不要让我看到你难过,我不想看见你难过,你不可以难过,因为我无能为力

人生是一个不断完善自己的Beaded Dress过程

孤独是一种态度

不管你的想法是对是错,都不要强迫别人去接受,应试教育才那么做

永远不要期望什么,因为你往往什么都得不到

爱是幸福的产物,我幸福吗?不,所以我没有爱

有时候成功只是时间问题

有一天,我看到了一条线,于是我明白了,我就是我,我只是我,我只有我

坚持自己的原则,对方就会失去solar heater system原则

相同的一句话,由别人说出来是褒奖,由自己说出来叫自大

创新,就是把睡过两个月的床单拿起来抖抖,反过来再铺上

钱花在自己身上总是最值得的,即使没有物质获得,也能换来好心情

真爱就像UFO,都听说过但没人见过 Solar Powered hetaer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