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搞笑3

  71.怀揣两块,胸怀500万!(天涯开心乐园)

  72.种草不让人去躺,不如改种仙人掌!(天涯上海)

  73.大便的离去,是马桶的召唤,还是肛门的不留?-_-#(天涯开心乐园)

  74.心中有爱,看街上美女都是情人~(天涯开心乐园)

  75.哪里有美女,哪里就有幻想;哪里有幻想,哪里就有流氓!(饮水思源)

  76.世界,人,思绪,一言以蔽之:乱!(北大未名)

  77.你们尽管来践踏我吧,因为我就是一陀long dress屎!(天涯大学校园)

  78.从猴子到人需要一万年,从人到猴子只需一瓶酒~(猫扑)

  79.我真想亲口管你爷爷叫声:爹!(天涯开心乐园)

  80.临渊羡实习,不如退而学点习!(日月光华)

  81.我朋友在他女友手机里的名字是“他”,后来他们分手了,于是就变成了“它”……(五见隐讳,饮水思源)

  82.一个美国黑客扬言要黑一个中国网站,结果他刚打开网页,电脑就被安装了四五个插件……(协和医大)

  83.你就是我心目中圣洁的小龙女,我愿做你一辈子的尹志平!(北大未名)

  84.请用一个字来评价华工–妙!那两个字呢–还是“妙”!!(华南木棉)

  85.如果电脑是妓*女,那么U盘就是嫖&客~(小天鹅)

  86.老子开始学好了,替人画像!一人30,两人50,去痣,添酒窝不另收费~(饮水思源)

  87.我到某prom dresses公司干了一个半月,唯一干得像样的事就是成功劝走三个来实习的研究生~(天大求实)

  88.小时候为了不让爸妈看见成绩单,于是就把它藏在一个很高很高的地方,还是搬着小板凳放的呢。结果特别后悔,爸爸回来一低头就瞅见了……(水木社区)

  89.处女和处男就好象木板和钉子:木板被钉了个窟窿就不是好板子了,而钉子钉过几个木板却不会有人在意……(天涯开心乐园)

  90.金正日发表电视讲话说:“中秋节刚过,我爆个核弹算给大家拜个晚年……”(科苑星空)

  91.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重生的机会,我一定要选择在唐朝,这样既不用学英语,也不用减肥~(紫金香)

  92.千万别和傻*B较劲,尤其上网时别和看网吧夜班的傻*B较劲!(天涯舞文弄墨)

  93.叹息点儿背–跑快了撵上穷,跑慢了被穷撵上!(天涯开心乐园)

  94.人家常说饭后吸烟不好,所以为了健康,long dress,我干脆就不吃饭了!(天涯开心乐园)

  95.北大学生亲切地管自己的校医院叫做“小西天”……(我爱南开)

  96.一个农民拿着上访材料走在大街上,走着走着就死了……(水木社区)

  97.如果没有毛片,中国的性教育简直就是一片空白!(放鹤亭)

  98.某人墓碑上刻着–感谢go-vern-ment为我解决了住房……(天涯贴图专区)

  99.祖国的国耻日定在哪天暂且不论,不过我觉得楼主的家耻日倒可以放在其生日那天!~(天涯国际观察)

    100.最后一个是prom dress颁奖仪式–(天涯管理论坛)

  如果不是考虑政治因素,2006年诺贝尔文学奖应授予天涯诗会的赵丽华,因为她让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的所有人都变成了诗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