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鬼的思念

賭鬼的思念,solar heater system

某男路边哭泣,有好心者问何故,答日:“想妻心切”;又问:“妻呢:”,答日:“我将她卖了还了賭债”;再问:“那你还有颜面想她?”,日:“为又没賭本了嘛”。

和军医打赌

每个健康的小伙子都要服兵役,可是约翰从来没入过伍。

一位军官问他:“你, 身强力壮的,怎么不为国家履行义务呢?”

“我自己也正在纳闷呢!”约翰回答说, buy wedding dress

“每一次征兵体格检查,我都向军医说我没病,还掏出大把钞票和他打赌,但是我一次也没赢过!”

另类的SARS

病人对心理医生说:这几天,我感觉身边的女人都象一个个SARS“病痪”。我应该怎么办?

1、前妻是治愈“病例”。

2、老婆是死亡“病例”。

3、情人是临床“病例”。

4、小蜜是确诊“病例”。

5、小姐是疑似“病例”。

心理医生回答:远离女人!珍爱健康!

成 功

她:“因为别人都不同情你,我才做你的妻子。”

他:“你总算成功了。现在每个人都因此同情我。New Wedding Dresse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