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骗子

    今天,收到了一条骗子短信,还是时下最流行的冒充银行骗取卡号的骗局,全文如下:工商银行通知:贵用户牡丹卡正于沃尔玛购物商场刷卡消费4850元。此笔金额将从您的帐上扣除。如有疑问请拨:51518332卡务部。信息发自139427***72   杭州追债公司
  看着这条短信,我如获至宝,激动啊终于被我等到了。于是,整理心情,稳定情绪,开始拨电话5151***2。 
  电话通了,我故意不说话,等对方先开口。果然,电话那头传来一口**腔,象模象样地自称工商银行卡务部为我服务(最近这种骗局来自**的居多,心中窃喜) 
  我:“你们没有经过普通话培训就上岗的吗?” 
  显然对方没有料到我会来这么一手,一时没有反映过来 
  我再问:“你这好歹也是工商银行的服务电话呀,这么没有经过普通话培训就上岗 
  对方语无伦次了:“我们老板说不用……” 
  我打断:“你们老板?你们不是工商银行吗?这么还有老板?” 
  对方乱了阵脚:“不是,我们公司……” 
  我继续打断:“公司?怎么又变公司了?” 
  对方:“……”  杭州商务调查
  我继续:“你一开口就露馅了,一口方言,哪里象客服电话?我最讨厌你们这种短信诈,骗了,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 
  对方彻底崩溃,迫不及待的挂断了我的电话,搞得我很不尽兴。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